在沾染了一點歐洲氣息回國後,

 

我深深的覺得,台灣要改善的地方還有好多。

 

而且,出國留學的台灣人簡直就是少數民族,

 

一天能遇到一個就算是很幸運了!

 

在國外遇到的年輕華人幾乎都來自中國和韓國,

 

不禁讓我感嘆:台灣的競爭力到底在哪裡?!

 

 

 

台大生也有的感嘆:我想做個有用的人!

 

撰文者:Joey Chung (鍾子偉)

 

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blog/article.php?id=1726

 

 

 

這一期商業周刊的文章

 

它所提及的內容,想必困擾著許多人,包括我和你。

 

在我們人生此時,什麼才是我們在職場/社會中追尋的呢?

 

或許,這就是我們世代所要面對的課題。

 

 

 

曾經上過一門企業管理個案的課,老師曾說我們這個世代缺少的就是使命感

 

而我的想法就是,

 

身為台灣人,就是要將台灣這片土地發揚到全世界,讓台灣不再當沒有競爭力的小國,

 

透過行銷,來吸引觀光客及學生,讓世界的人知道台灣的美台灣的好。

 

說起來簡單,但其中實在是牽涉到太多複雜因素,政治、經濟、環境...etc

 

這些都是大家要共同努力去實踐的事!

 



 

我要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!

 
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星星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